马自达cx8怎么样口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自达cx8:

1、全新马自达CX-8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与现款车型基本如出一辙,更大尺寸的多横幅进气格栅更加霸气硬朗。车身侧面线条流畅,搭配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整体表现更加运动时尚;

2、内饰方面:新车内饰方面透露信息较少,不过根据相关人士透露基本延续现款经典设计风格,细微之处提升优化,配置更加丰富。配置方面新增配了第三排一键进入(这是一般七座SUV不具备的实用功能)、纳帕真皮座椅、Bose顶级音响等多项实用配置,更加豪华有挡次;

3、马自达CX-8配备一台SKYACTIV-G 创驰蓝天2.5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6100rpm,最大扭矩252Nm/4000rpm,传动方面搭载6速自动变速箱。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马自达CX-8在外观和操控方面的表现最为突出,所以消费者对外观和操控这块比较看重的, 那么马自达CX-8可以重点考虑哦。 因为每一位用户对车的需求不同,用途不同,感受也不同,所以评价仅仅作为参考,最靠谱的还是要多去店里亲身试车,即使无法上路试驾,也要在车里多坐坐,好好感受下。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车的NVH效果,确实不错的,当时买车销售说这个车有主动降噪的技术,我也不是个技术宅所以就没有懂到底啥意思,但是开着上高速之后或者是市区里边车速比较高的时候,就会发现它这个车里边确实是挺安静的,不管是震动也好还是那种噪音也好,应该说都处在一个比较合适的水平,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