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劲翔排放标准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自达劲翔排放标准是国四排放的:

1、汽车排放是指从废气中排出的CO(一氧化碳)、HC+NOx(碳氢化合物和氮氧化物)、PM(微粒,碳烟)等有害气体。它们都是发动机在燃烧作功过程中产生的有害气体;

2、这些有害气体产生的原因各异,CO是燃油氧化不完全的中间产物,当氧气不充足时会产生CO,混合气浓度大及混合气不均匀都会使排气中的CO增加。HC是燃料中未燃烧的物质,由于混合气不均匀、燃烧室壁冷等原因造成部分燃油未来得及燃烧就被排放出去;

3、NOx是燃料(汽油)在燃烧过程中产生的一种物质。PM也是燃油燃烧时缺氧产生的一种物质,其中以柴油机最明显。因为柴油机采用压燃方式,柴油在高温高压下裂解更容易产生大量肉眼看得见的碳烟。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马自达劲翔排放标准是国四的,Mazda2三厢轿车劲翔采用“创意·动感·优雅”的设计理念,在造型设计上极具创意地将动感与优雅进行完美结合,在驾驶性能和功能设计上传承了马自达“Zoom-Zoom”品牌精神的技术和经验,使马自达独特的操控性能和制动性能更加成熟,实现了超越同级车水准的动力性能,同时追求更高的驾乘舒适性、静肃性和驾驭乐趣的完美结合。从而打造富有高品位、高挡次的“新概念紧凑型轿车”。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四排放标准,Mazda2三厢是肩负着协助马自达实现新中期计划“马自达健进计划”重任的全球战略车型。也是秉承马自达技术开发的远期展望“Zoom-Zoom可持续宣言”,推进“驾驶乐趣和环保安全性能的和谐统一”理念,体现“进化的Zoom-Zoom”理念的第一款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