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款suv奔跑者参数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新款suv奔跑者参数:

1、奔跑者并没有采用丰田当下夸张的设计语言,这也使得整车造型略显老旧,并无亮点的设计只能用平庸来形容。车辆的配置也比较普通,带高度可调功能的卤素大灯,后视镜电动调节和折叠功能的配备算不上丰富,但该有的也没落下;

2、上深下浅的配色搭配银色饰板一直是丰田标志性的内饰风格,奔跑者的内饰充分印证了这一点;

3、娱乐配备上奔跑者表现不错,中控屏幕集合的功能较多,能为乘客提供较为多样化的选择。但在安全性配备等方面,奔跑者表现的并不尽如人意,仅配备了前排气囊;

4、奔跑者的乘坐空间表现不错,前后排头部和腿部空间表现良好,但第三排座椅非常鸡肋,过小的腿部空间令成年人乘坐时非常不适。奔跑者前排的储物空间丰富,空调口的杯架设置的很贴心,但后排乘客的储物空间少的可怜。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配备方面奔跑者表现的有些差强人意,2.7L的发动机动力参数并不优秀,甚至不如旧款汉兰达的2.7L发动机参数好,加之过时的4速自动变速箱,使得奔跑者的整体动力配备实在让人不敢恭维。不过分动箱和非承载式车身还是没有辜负了它硬派SUV的名号。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身腰线饱满,采用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配以五福式熏黑轮毂营造出霸道的视觉感。尾部与汉兰达有几分相似,两侧灯带更长,拥有非承载式车身。奔跑者内饰采用红棕、黑色搭配,豪华度十足。配有三幅式方向盘,然后你握住都想踩一脚油门的冲动,9英寸的液晶显示屏提升不少豪华度,圆润饱满的鸡腿式挡杆给你满满的操作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