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logo的含义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特斯拉的车标是“T”字型的。特斯拉的T型车标并不只是特斯拉(Tesla)的首字母,更代指特斯拉电动机的横截面。其中,字母T的主体部分代表的是电机转子的一部分,而T字上方的圆弧代表的则是电机定子的一部分。

特斯拉(Tesla)是美国一家电动汽车品牌,产销电动汽车、太阳能板、及储能设备,其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硅谷的帕洛阿托(PaloAlto)。主要车型有TeslaRoadster、TeslaModelS、TeslaModelX、TeslaModelSP85D、TeslaModel3等。

特斯拉重要发展历程如下:

2003年7月1日,马丁-艾伯哈德与长期的合作伙伴马克-塔彭宁共同成立了特斯拉汽车公司。

2004年2月,通过会面Musk向TESLA投资,正式开启特斯拉的传奇历程。

2008年10月,第一批TeslaRoadster下线并开始交付。

2009年,奥巴马和朱棣文参观Tesla工厂,特斯拉成功获得美国能源部的低息贷款。

2012年,美国加州Fremont的特斯拉工厂生产的全新电动车系列“ModelS”首辆电动跑车正式交付。

2014年,第四季度特斯拉取得了创纪录的汽车销量,而年营收呈直线上升。

2019年,特斯拉正式宣布国产特斯拉Model3开放预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