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9全车尺寸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瑞虎9全车尺寸长度或将超过4.7m,暂时未上市:

1、外观方面,前曝光的谍照都是早期测试状态的,而此次露面的测试车是更为接近量产状态一些的路试车。由于谍照的重度伪装,我们很难看出新车的更多细节,只能看出车身前脸下部抽象的X型,前大灯与进气格栅采用一体式设计。车尾的尾灯增加了LED灯带,并环绕着中间的倒车灯泡,成功借助尾灯来展示奇瑞新的造型思路;

2、内饰方面,内饰方面与之前发布的TX概念车如出一辙,采用了夸张的炮筒仪表盘,在中控部分也使用了大尺寸的液晶屏,内饰看起来简洁也更有层次感,从谍照看,后排空间相比瑞虎也有一定提升;

3、动力方面,动力总成方面搭载了2.0DVV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8马力,峰值扭矩180N·m。有消息称,2014年还将增1.4TGDI发动机;

4、动力总成,瑞虎搭载ACTECO系列高效节能发动机,屡获“中国十佳发动机”殊荣。与其他品牌发动机相比,具有“同转速扭矩最高,同扭矩转速最低”的显著特点。其中,1.6S机械增压发动机,具有动力强、反应快、免维护、油耗省的特点;

5、与同排量普通发动机相比,油耗相当,动力提升40%,达到2.4L动力水平,百公里加速仅为11.2S;1.6DVVT发动机则具有“高功率、高扭矩”、“低油耗、低排放、低维护成本”的“两高三低”突出优势,动力提升6%,油耗降低20%,工信部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7.0L,堪称高油价时代的全新选择。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瑞虎9全车尺寸长度或将超过4.7m,奇瑞瑞虎 的车型覆盖面比较宽的;目前从8、9万到10几万都有了;其自主、国产两张王牌、加上质量、性能的提高,消费者口碑还是不错的;这款车在这个价位中绝对是佼佼者了,发动机还行、油耗低、操控好、性价比高、厂家有实力、唯一不足的就是内部装饰粗糙了点; 油耗应该在7.2-9.8L左右。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瑞虎9全车尺寸长度或将超过4.7m,奇瑞瑞虎,时尚运动休闲车,经典内饰融于时尚运动的外观,车内空间灵活多变,宜商宜家,ACTECO发动机迸发出强劲性能辅以各种科技配置,动力更强、油耗更低。全新超越级生活体验,领略全新惬意驾驶感受,在运动中体验激情,在激情中彰显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