骊威二手车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骊威这款车二手车价格解说:

1、如果是1.6手动挡的,如果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没有问题,车子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应该在四万八千元左右,具体看实际车况;

是空间比较大,主要是后备箱空间和头部空间比较大,车横向空间不大,后排座三个成年男人有点拥挤,前排座两个成年胖子换挡的时候会碰到副驾驶的人;

2、车比较省油,手动的在7—8个油左右,1.6排量的车里,这算差不多的了(市内上下班开,高速100匀速的话要更低,我最低跑过不到6个油)动力方面,绝对大马拉小车的味道,油门响应的很灵敏,在市内超车并道很有优势;

3、主要是车身较轻,只有一吨左右,而日产的1.6发动机是比较先进的,就是骊威的去掉了vvt功能,但实际驾驶中感觉不到。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08年骊威1.6-GE-AT全能型(国Ⅲ)目前二手车市场上的价格是6.6万左右,仅供参考,实际交易价格视车况而定。其他型号的车辆价格您可以在第一车网查询,上面有一个很权威的二手车在线评估系统,可以即时免费评估,非常方便的 。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都已经2019年了,你现在这个车的话五六年了,跑了6万,你当时买的是多少钱呢?我估计最起码要1/3价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