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汽车音响改装多少钱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夜人伟
【认证专家】夜人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音响改装价位大致可按入门级,中级,高级,HIFI级来分,这里用JBL汽车音响改装为大家举例:

1、其CS入门级音响在1000元至2000元左右,适合人声、流行音乐、且高音清晰透亮;

2、CLUB进阶级音响,中音饱满,适合民谣流行音乐,且音质清晰,价格在3000元左右;

3、而STADIUM天籁级音响可以升级功放无损还原,能给乘车人很高的享受,但价格相对昂贵,在6000元左右;

4、还有全车升级方案天籁版,就是帝王级的享受了,其音质无可挑剔,价格更是10000元以上,十分昂贵。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市场上汽车音响改装价位高低差别很大,少则几千多则几十万,其次汽车改装音响最好到专业的4S店进行音响改装,可以让改装的师傅多出几套方案,自行对比的去看,这样的话就不会花多的冤枉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