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马自达6跑车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目前新款马自达6跑车还没有上市,所以无法确定价格,马自达6轿跑售价是26.58万:

1、马自达6的外形就让人想驰骋四方,而它的动力更是满足了消费者的这种冲动;

2、2005年,一汽轿车还为马自达6配备了6速手动变速箱,消费者更能从中体会到驾驭的乐趣和快感;

3、在新京报超级汽车评选中,马自达6得票支持率也一直居前,最终从百余款车型中胜出,成为10强车型;

4、可以看到,20万元上下的汽车市场高手如云,竞争异常激烈。对于马自达6这样一款在市场上有些年头的车型来说,胜出更显珍贵。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马自达6跑车是没有的,马自达6轿跑就有,该车售价是26.58万左右。新Mazda6在车身结构、隔音措施、内饰设计及舒适便利性装备上进行了创新开发,使其舒适性达到一个全新境界,使新Mazda6达到了舒适性与行驶性完美结合。再加上诸如卡式智能钥匙、带3组记忆8向电动调节的驾驶员座椅、氙气大灯、大灯自动开关、大灯清洗、雨量感应式雨刮、斥水外后视镜、遥控开关玻璃和6气囊等豪华车才能见到的高科技装备,使其跻身于高级轿车之列。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26.58万左右,Mazda6的3H车身久经市场考验,其被动防护能力无可非议,此次换型又做了多处加强措施,使其被动安全性无懈可击。再加之超群的制动性能,ABS EBD EBA TCS DSC等由高科技电子装备武装出来的卓越的主动安全性,使新Mazda6的安全性无可挑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