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zs发动机号在什么位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名爵zs这款车发动机号位置介绍:

1、名爵zs这款车子的发动机号码是应该在发动机的横梁上再给你可以去看一下;

2、值得一说的是发动机匹配的是第三代爱信6速自动变速器。技术比较成熟,与发动机搭配到一起表现还是不错的,换挡很灵敏,基本上做到了给油就走的感觉,油门响应还是不错的,作为市区代步车及格;

3、名爵ZS配置上来说在同级别里还是挺良心的,全景天窗,可进一步优化车内通透性。前排侧气囊,前排侧气帘,胎压监测,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自动前大灯,日间行车灯(LED)。这个价位里这些配饰,性价比已经很不错了。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子的发动机号码是应该在发动机的横梁上,名爵ZS配置上来说在同级别里还是挺良心的,全景天窗,可进一步优化车内通透性有个细节说一下名爵ZS中控台两侧的空调出风口,造型比较犀利。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款车子的发动机号码是应该在发动机的横梁上,总体来说, ZS偏年轻,增加了互联属性 ,油耗低,用车成本较低,动力就比较薄弱,如果你是市区代步,上下班通勤还是可以考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