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景逸x5怎么样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景逸x5为油耗8升左右,主要配置:

1、景逸X5是国内首款“加大号城市SUV” ,全新景逸X5定位为“舒适派高质感SUV”, 于2016年12月17日正式上市,是东风风行向2.0时代转型升级的精品力作,历时3年锤炼而成;

2、轴距长达2720mm,采用全独立悬挂系统,搭载1.6L+5MT、1.6L+CVT和2.0L+6MT三种动力总成,全系标配9.1版本博世ESP,手动挡标配电子手刹;

3、该款车搭载1.6L以及2.0L的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 其中1.6L的版本除了手动变速箱之外,还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2.0L的版本则仅配备6速手动变速器, 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147Ps)/6000rpm,峰值扭矩达到200Nm/4000rpm。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驾驶员有良好的驾驶习惯前提下,综合油耗8升左右,高速6升左右,纯市区路面而且经常堵车的话一般也就是9升左右,开空调加堵车就得10升了!冬天一般比夏天油耗高点 。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行景逸X5搭载1.6排量发动机车型综合油耗基本在五六角钱左右一公里,搭载2.0排量发动机车型,综合油耗基本在六七角钱左右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