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s4新款2019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传祺GS4新款2019并未有关于质量方面的更多投诉。2019新款GS4售价区间为10.88-14.68万元,并符合国VI排放标准。另提供如下参数配置:

1、外观设计原创度高,但整体颜值让人满意,车身菱角分明线条流畅;

2、双色车身、悬浮车顶的设计,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3、空间足够大,很宽敞,能满足日常出行和全家出行需要;

4、10.1英寸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幕,内部集成的功能十分全面,包含了腾讯车联科技、传祺T-BOX智能远程助手、导航系统、音乐以及语音交互等多项实用功能;

5、全景天窗、自动空调、电子手刹、手机无线充电等配置也都是车主喜欢的;

6、动力表现良好,稳定性也不错,操控起来十分顺手。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270T自动两驱豪华智联版该车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其次,在安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车身稳定控制、刹车辅助、上坡辅助、陡坡缓降、自动驻车、定速巡航、360度全景影像等配置;同时,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多功能方向盘、全景天窗、GPS导航、蓝牙/车载电话、语音交互、远程操控、座椅比例放倒、后排出风口等实用配置。售价方面,豪华智联版厂商指导价为13.98万元,目前4S综合优惠1.8万元,12万左右的价格还是很划算的。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传祺GS4有着不错的颜值、配置上也十分丰富;动力上1.5T发动机虽然谈不上劲爆,但良好的平顺性及稳定性赢得了不错的口碑。但在产品竞争力方面,新款GS4并没有做出很大的升级,价格上新款车型比老款车型便宜一万元,主打价格战,提高了性价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