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s9超级跑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红旗s9超级跑车具体价格还没出来,不过可以看一下以下配置内容:

1、搭载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超过1400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为1.9秒,极速超过400km/h;

2外观方面,新车的外部线条极具流线感,符合超级跑车具有的运动性质及攻击性的视觉效果,还采用了鹰翼门的设计。新车前大灯组采用全LED光源,内部采用了密集排布的灯带设计,而车头中央红旗全新的条带式LOGO鲜红闪亮。与此同时,我们也能从车头处看到一条由前包围进入、贯穿前舱盖而出的风道,该设计连同车尾巨大的固定式扰流板,将为整车带来更强大的空气动力学效应,此举有效提升高速稳定性;

3、内饰方面则十分简单,但整体效果充满性能气息,还配有非规则形状的方向盘;

4、动力方面,红旗S9搭载一套由V8涡轮增压发动机 + 电机所组成的油电混动系统,这套系统的综合功率超过了1400马力,最高车速可达400km/h,常规条件下百公里加速小于2.3s,而在极限条件下的破百时间仅需1.9s。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红旗s9超级跑车目前还没有公布,但是作为一台公路跑车,ARCFOX-GT街道版应用了高性能液冷三元锂电池,续航里程大于400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2.59秒,最高时速可达255公里。同时,ARCFOX-GT还装配了可升降空气悬架底盘,可以调整出80mm、100mm和120mm三种离地间隙,让驾驶者即使脱离赛道,也能不同路况无界驰骋;作为红旗首款超级跑车,新车全身采用了超轻碳纤维材料,并匹配v8T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可达1037千瓦。官方称该车将全球量产70辆,未来有望在2020年交付给车主;红旗s9采用动力中后置的超跑布局设计。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1.9秒,比曾打破世界纪录的"布加迪"的2.6秒更快,红旗S9极速超过400km每小时;红旗S9外观设计由劳斯莱斯前设计总监参与设计,车身侧面的设计灵感和雄鹰密不可分,灵感来源自鹰在发现猎物时,俯冲向下之势,另外此处还采用了中国经典美学中的"气韵生动"表现手法。此番设计,既能兼顾空气动力学,同时又能展现红旗独特的运动感。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红旗S9概念车正式亮相2019法兰克福车展,动力搭载V8发动机+电机的混动系统,官方宣称新车综合功率超1400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1.9秒,极速超400km/h,全球限量70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