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5胎压监测故障灯如何消除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5的轮胎胎压故障灯消除需要使用车辆的多媒体系统,通过变档杆后面的按键就可以实现胎压设置的操作,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确定车辆仪表的胎压灯。2、按下中控CAR键。3、通过按键找到保养和检查。4、进入胎压检测系统。5、选择存储轮胎气压。6、选择是,存储确认就完成了。胎压监测就是监测轮胎的气压,是不是在正常的范围之内,如果汽车的胎压不足,就会发生报警,提醒驾驶员充气,汽车胎压不足,很容易进,容易引起爆胎,或者是出现交通事故,非常危险。胎压监测系统简称“TPMS”,是“tire pressure monitoring system”的缩写。这种技术可以通过记录轮胎转速或安装在轮胎中的电子传感器,对轮胎的各种状况进行实时自动监测,能够为行驶提供有效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