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900上市时间几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起亚全新旗舰豪华车K9(北美地区称为起亚K900)将2015年引入国内销售,新车将搭载3.8L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1、K900采用了起亚家族化的虎啸式进气格栅,作为一款高级别的轿车,新车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直瀑型的亮条以凸显车辆的华贵感。大灯造型在家族脸谱的架构下进行了重新设计,灯组内部结构更加复杂,采用了目前流行的LED光源的大灯,而前保险杠上的雾灯和LED日间行驶灯结合为一体,突显其高端的定位。大尺寸双色多辐轮毂也比目前起亚使用的战斧型轮毂看起来要沉稳不少,十分贴合它的定位;

2、汽车内饰,内饰方面,整体依旧延续了其外观沉稳、高端的定位,整体显得非常踏实,用料也十分的讲究完全没有K3或K5那样的轻浮感,特别是整个仪表都采用了全液晶显示的仪表,凸显了它注重科技性的一面。此外,像道路偏移警示系统、自适应巡航控这样的高科技辅助系统也会安装在新车上,增加了整车的驾驶安全性;

3、汽车动力,动力上,K900预计有两款发动机可供消费者选择,前者是一台最大功率为213KW的3.8L V6发动机和一台最大功率为308KW的5.0L V8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一台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K900将2015年引入国内销售,K900开起来很棒,车内是被隔绝、独立的环境,全系标配的3.3T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扭矩出色,最大功率可达365PS,8AT变速箱的工作状态也相当平顺和丝滑,底盘舒适、厚重,对车身的侧倾及大小颠簸控制的都很到位。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K900将2015年引入国内销售,配置向来是起亚的拿手好戏,K900提供了包括三区空调、前、后排通风/加热座椅、后排座椅角度调整、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大屏(支持苹果/安卓手机连接)0等诸多功能,舒适性和高级感都没问题。同时,像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等也是标准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