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h5值不值得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红旗h5这款车介绍:

1、值得,红旗身为我国的最有知名度的自主品牌,第一台自主汽车的品牌,许多人都认识当然许多人也都认为它很高挡,普通人难以接触。毕竟是国家主席阅兵的专车,专门接待外宾的,其实不然;

2、红旗H5就是面向大众的一款红旗汽车售价在15-20万之间。但是红旗可以卖这么低的价格就让大众有些怀疑了,质量是不是没有保障,毕竟一分钱一分货;

3、三大件第一件肯定是发送机了,发动机就行当于人类的心脏。一个大心脏可以增加许多动力的,红旗H5的发动机搭载的是一汽集团研发的1.8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还OK,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37kw,扭矩250Nm,光这个动力就可以横扫同等级的许多汽车了,在同等级的汽车还都是1.5T的发动机时,红旗H5可以轻松的超过他们,自主品牌当中唯一一个可以在动力方面和红旗H5博弈的只有吉利博瑞了,所以光这一点就值得购买了,对于那些追逐速度与激情的人来说。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考虑,第二件肯定就是变速箱了,一个车子的传动系统,就相当于人类的脉络,红旗H5搭配的是爱信的第三代6速手动和自动一体的变速箱,这个手自一体的变速箱是目前社会上的主流变速箱,在长安和奔腾等国产品牌车型上均有搭载,所以可靠性和稳定性方面大家可以放宽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