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h5发动机下面有护板没有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红旗h5发动机看护板的方法如下:

1、两种方式可以看汽车有没有发动机护板:

2、打开引擎盖,往下看。如果直接看到地面,就是没有发动机护板,如果看到的不是地面,就是有发动机护板;

3、从汽车前部的底部往上看。如果有发动机护板,看到的是一块平板,如果没有发动机护板,看到是发动机等相关组件。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放举升机上面就能看到发动机底下有没有护板 ,汽车保护板的作用:防止汽车在行驶的过程中因轮胎碾压而卷起的沙石硬物撞击发动机,这个在短时间内不会对发动机产生影响,可是时间长了,对发动机还是有一定的影响的。防止凹凸不平的路面及硬物对发动机的刮碰。可以有效的保护发动机机仓表面的清洁,一定程度上防止汽车在行驶道路上的水啊泥啊特别是地面泥土进入发动机仓。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开引擎盖,往下看。如果直接看到地面,就是没有发动机护板,如果看到的不是地面,就是有发动机护板,可以有效的保护发动机机仓表面的清洁,一定程度上防止汽车在行驶道路上的水啊泥啊特别是地面泥土进入发动机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