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h5发动机钢印号在哪个位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红旗h5发动机钢印号一般副驾驶座位下面地毯盖着,或者 前车窗左下角 ,车门侧面,以下是发动机钢印号的作用:

1、车辆身份信息。在一些特殊情况下用以辨别自己的车辆;

2、车辆违章查询。需要输入VIN才能查违章;

3、车辆批次查询。比如确定车辆是否在召回范围;

4、购买配件精确查找。如不能确定要购买的配件编号,直接输入VIN便能精确定位;

5、购买二手车防忽悠技能。在没有查详细资料前,最起码生产国、车辆年款这些信息能够首先想到,如果VIN是L打头的(中国造)卖车的非说是进口车,那绝对是忽悠不了你的。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上牌拓印发动机号码需要拆空气格,车管所上牌的人说不会搞,需要我去外面找车行拆装后再拓印,原厂拓印的发动机号码没有用(简直就是敷衍了事),建议新车上牌的亲们自己提前去外面把发动机号码拓印好再去上牌,免得浪费时间,一般副驾驶座位下面地毯盖着,或者 前车窗左下角 ,车门侧面 。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查看车辆识别代号(车架号),首先知道它的位置。中国轿车的车辆识别代号大多位于仪表板左侧、风挡玻璃下面。同时,发动机室内的铭牌上、驾驶员侧车门柱上、保险单上等也标注有车辆识别代码(车架号)。不同的车型,车辆识别代号的位置也不尽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