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捷德胎压怎么复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捷德这款车胎压复位步骤介绍:

1、停车关闭引擎后,拉上手刹,汽车通电,但不要发动发动机,

同时按遥控器上的锁车和解锁键,按住5秒钟不放,听车短鸣笛两声(声音不太大);

2、接下来依照左前轮。右前、右后、左后的顺序重新设定每一个轮胎。先重设左前轮拧开轮胎上的气门盖,给轮胎连续放气(或者加气),直到听到汽车短鸣笛一声,这个轮胎就设好了;

3、放气的时间可能会有10到20秒;如果没有听到鸣笛,就要一直放。然后依照同样的方法和上面的顺序,重设另外三个轮胎;

4、最后一个轮胎设好后,汽车会马上短鸣笛两声。这时,胎压重设就大功告成了,这是你要做的就是把每个轮胎的气压充好,开车走人了。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轮胎作了换位后,轮胎胎压监测系统必须重设,也叫做“胎压学习”。每个轮胎带了一个胎压传感器,通过无线方法将胎压传给汽车的胎压控制系统,汽车的数据仪表就可以显示每一个特定位置的轮胎的胎压。比如:假如左前轮轮胎换到了右后轮,如果没有重设胎压系统的话,汽车识别到原来的这个轮胎,仍然确定这是左前轮,而不是右后轮。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点火开关关闭时,按住“复位”按钮。打开点火开关,松开“复位”按钮,短按一次“时钟调整”按钮,胎压报警灯显示处于复位模式状态,若干秒后恢复正常视图,按压“时钟调整”按钮4 次,多功能显示器显示胎压报警复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