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gt多少钱落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帝豪gt这款车多少钱落地:

1、吉利帝豪GT超级跑车是款概念车,暂时还没有上市,本人估计会在16万25万之间,未来还可能进一步降低价格;

2、因为大气的外观而选择了帝豪GL!车身长度为4725mm,轴距为2700mm,这也算最大的A级车了。最好识别它的就那水滴涟漪中网设计,炯炯有神的前大灯与溜背式的尾部为整车外观增添了动感时尚,内饰设计也不惜成本,环保材料环保拼接都为空间提供了清新保证;

3、祥云图案与拱桥设计充满了国产的气息,座椅上皮质的缝合每针每线都流露出匠心独具。配置所有A级车不能相媲美的,无钥匙进入启动、倒车雷达影像、多功能方向盘、天窗等这些都成为它的全系标配。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帝豪GS最让我满意的,不是她出众的外观,也不是吊打同价位合资车的配置,而是拥有这些的同时,还有一个超高的性价比,没错,就是价格实惠!我是6月份提的车,在株洲·等了一个多月才等到,运动版1.4T自动领尚型,价格算下来,刚好10w,也就多出800,这可是各种手续落地后的价格,可以说相当划算了,谁说买车不要省钱,帝豪GS就能。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预算十万,当时看了卡罗拉、轩逸等几款合资车,但看到帝豪GS的时候,就一下子走不动路了,颜值也太高了8,然后再问4S店销售,更没想到配置也这么丰富,内饰也这么好看,说实话,完全不属于合资车,最后一问价格,要比之前那俩车便宜很多,心里面就已经基本确定了这款车了。最后买了2018款领潮版,1.4T自动,落地10.8w,还算是预算能接受范围之内,而且还送了一堆东西,都是厚着脸皮要过来的,也都是比较用得着的,所以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