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gs怎么样口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帝豪gs口碑还是挺好的,目前这款车销量不错:

1、首先从车身造型说起,帝豪GS的车身显得很紧凑,车顶线条整体向后倾斜,营造出时尚运动的风格;

2、吉利的内饰造型也越发的向统一化风格靠拢。帝豪GS的车内整体设计和博越有些接近,大面积银色面板装饰,风格同样的简约大气,也越来越有“北欧系”的味道;

3、帝豪GS搭载了吉利自主研发的1.3T发动机,这台四缸机(JLβ-4G13T)并不陌生。它带有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之前应用在新款帝豪等车型上面,其动力参数有所差异。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中控和仪表台表面,采用了软质材料,再加上仿皮革和缝线的处理,最终效果挺显挡次。整体做工很不错,细看基本上是“严丝合缝”,工艺完全能比肩合资车型。最大功率为95kW,最大扭矩185Nm;相比帝豪发动机,最大功率降低了3kW。虽然最大扭矩没变,但爆发的转速区间调低至1750rpm-4500rpm;也就是说,帝豪GS的这台发动机调校更加注重低扭输出的表现。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于帝豪gs这款车来说,可以发现首先外观上是比较大气的,一眼看上去就让人喜爱,同时帝豪gs的内饰也是很有质感的,而在动力上来看看,实际上帝豪gs的加速稳定性也很不错,对于帝豪gs质量到底怎么样的问题我们就可以得到答案,帝豪gs质量很过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