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纳塔混动试驾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索纳塔混动试驾:

1、新索纳塔有两个动力系统,2.0汽油发动机和2.0LPI发动机。 匹配的依然是六速自动变速箱。实拍的车型搭载的是2.0汽油发动机模型;

2、最大输出功率160马力,最大扭矩200牛米。值得注意的是,燃油经济性比现有车型提高了10%以上。标准燃油经济性为每1升标准17英寸车轮型号,行驶里程13.3km;

3、新款索纳塔的动力输出依然是偏向舒适和平顺的,它的动力调教并不像它是外观那么运动;

4、如果想要加速超车的话,在急加速状态下,这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转速也会被拉到3000转以上,此时发动机的声音也会变大;

5、不过,未来索纳塔肯定会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国产的话,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可能性很大,到时候索纳塔就会是一款看上去,开起来都很运动的车型了。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第十代索纳塔的外观充满了活力和动感,它再也不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家用,或者是商务用的车,在SUV逐渐成为一家人,集体出行的首选的时候,现代通过设计让汽车更有个性,大胆的为家用轿车增添动感和非传统的设计。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窗沿的镀铬装饰条与发动机盖上的装饰条相连在了一起。整体性也不错。车尾的设计主要是在后备箱上,首先后备箱上沿的上翘角度很高,行程了一个很大的尾翼。而尾灯与尾翼连在了一起,而且还使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而且在尾灯上还额外设计了有利降低风阻的扰流凸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