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虎3自动挡油耗到底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瑞虎3这款车自动挡油耗介绍:

1、汽车百公里油耗:1,0的大约4-6,1.3的5-7,1.5的7-8,1.6的7-9,但油耗是一个很复杂的东西,还要看车子的性能、路况和驾驶者的驾驶技术而定;

2、等速油耗(Constant-Speed Fuel Economy) :等速油耗是指汽车在良好路面上作等速行驶时的燃油经济性指标,由于等速行驶是汽车在公路上运行的一种基本工况,加上这种油耗容易测定,所以得到广泛采用,如法国和德国就把90Km/h和120Km/h的等速油耗作为燃油经济性的主要评价指标;

3、上标明的百公里油耗,一般都是等速油耗, 不过,由于汽车在实际行驶中经常出现加速、减速、制动和发动机怠速等多种工作情况,因此等速油耗往往偏低,与实际油耗有较大差别,特别对经常在城市中作短途行驶的汽车,差别就更大。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瑞虎3,自动挡的车型,车子搭载1.6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车子加92号汽油的情况下,综合油耗基本在六七角钱左右一公里,具体的油耗还是由驾驶时的路况以及个人驾驶风格决定。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车子的耗油在6.7L左右,在同种车型里面算是比较低的了,所以不用担心油耗这个问题,油箱加满,里程小计清零,跑一段时间,再次加满油箱,看加了多少升然后除以所跑的公里数就是百公里耗油数,这是目前最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