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虎3x怎么样油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瑞虎3x的油耗有点偏高,一般综合油耗在8--10个左右:

1、瑞虎3X则被封为既便宜量又足的小SUV,奇瑞为了赚足年轻人的眼球在颜色方面下足功夫,红色,金色,白色,灰色任你挑;

2、为了提升挡次,瑞虎3X在前脸日间行车灯部分也加大筹码,用大面积镀铬条装饰,把整体前脸显得更加大气;

3、动力平稳,全面安全配置,对于上下班的受众,平时加速70至80都是听随便的是,在车速没上百的时候操作十分的精确,一辆6万左右的车拥有着全面的安全配置,确实是值得购买。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都要在7个以上,跑市区的话,油耗还会更高一些,定期更换三滤,车辆在使用过程中,机油滤清器、空气滤清器和汽油滤清器是必须定期更换的,如果长时间未换,它们就会变得脏腻,影响使用,并给发动机控制单元传递错误信息,造成油料燃烧不充分,发动机积炭增多。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于奇瑞瑞虎3x来说,它的平均百公里综合油耗正常应该是在8到10个点之间,驾驶习惯不一样,路况不一样,堵车、载重、油品、冷热风、是否磨合期/旧车等不一样,油耗也就不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