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3真实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瑞虎3的性价比还是挺高的,油耗平均在8-9个油左右:

1、工信部给出的油耗是百公里6.7L左右,而实际平均油耗在百公里8L左右;

2、其CVT无级变速车型工信部给出的油耗在百公里7.6L左右,而实际平均油耗在百公里9L左右;

3、奇瑞瑞虎3全系搭载的都是1.6L自吸式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马力,最大扭矩为160牛米,这个动力对于这款小型suv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瑞虎3工信部给出6.7升,磨合期内可能比较高,5000公里后应该可以达到这个数据左右。实际综合油耗与载重、路况、驾驶习惯、天气、风速、胎压等多重因素有关,实际综合油耗以实际驾驶状况为准。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对瑞虎3的明确定位,该车在延续了老款瑞虎一贯的经济性、耐用性、实用性的同时,在原有出众品质口碑的基础上,再次运用奇瑞全新造车体系,遵循正向研发标准和流程,在感官品质、制造工艺,以及动力、舒适、配置等方面进行了重大升级和改进。应该讲,瑞虎3这款 “满足生活所需的入门实用SUV”的车型再次将“品质比肩合资”这一奇瑞新品牌形象下的产品精髓体现得淋漓尽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