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瑞虎3怎么样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瑞虎3挺好的,值得买:

1、在小型的SUV中,这款车可以说很不错了,都算得上是鼻祖级别的车了。这个车不管在哪个方面都比较好,而且现在价格也下降了很多,但是不知道什么原因销量就是上不去;

2、这款车虽然是小型车,但是车身长度都快跟那些大一点的哈佛一样了,坐在车里面根本就不会感觉到挤,一点都没有小型车的感觉。这个车从外观上看起来也是非常的漂亮,感觉特别的霸气。尤其是后面那个外挂式的备胎,一看就不是这个级别的车所具有的外观。开出去会特别的有面子,很符合大多数人的虚荣心;

3、这台车的动力还是比较好的,虽然说看数据并不是这样的,但是你在开上之后就会感觉出来。根本就不是那个数据所具有的那一点动力,比那个要好的很多。并且在价格方面也是很符合大家的消费能力,在一些地区购买的时候还送一张八千元的优惠券呢。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这款车挺值得买的,瑞虎3X搭载的是1.5L发动机,同时匹配5挡手动/4挡自动变速箱。车身尺寸较小,外面就能看出来和其他车比较小。其他配置和市场其他的车就差不多了,整体来说是中规中矩的。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值得买,瑞虎3卖了这么多年,各项技术都很成熟了,保有量都过百万了,总的来说不会有什么大问题的。 而且瑞虎3几乎是在这个价位唯一的独立悬挂SUV,和同价位的其他板车悬挂不是一个级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