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度车怎么样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凌度车还不错,个人觉得值得买:

1、正面看上去,犀利,富有攻击性。侧面线条简洁有力,毫不拖沓,干净利落,十分富有运动气息,溜背造型十分动感。尾部造型简洁有力,棱角分明,力量感十足,也很富有张力。回头率超高。内敛、修身、大气,但是又兼得运动、犀利。侧面看上去,不论是弧度,还是长度,都是恰到好处;

2、我1.8米的,空间还不错。3D仪表。座椅电动。后排位置也可以,我1.8米脚放着还可以。大灯不错,和奥迪的A4一样,漂亮。导航不错,是新款的,还有车辆信息的。1.4T高配的是丹拿音响。后备箱还有一个低音炮,设计的不错,是在备用胎中间的,赞一个。选配了ACC。车道保持。自动泊车;

3、用行话来说就是非常线性。刹车也比较灵敏。刹车也比较线性。转弯这个我不太会形容。给人的感觉就是稳当。踏实的感觉。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凌渡2019款价格区间是14.59-20.19万元,算上终端优惠的话,入门级车型14万能够拿下,顶配车型20万以内能够拿下,而且入门级车型的配置也不低,蛮丰富实用的,再加上动力和操控性能很出色,是一款性价比颇高的德系平价轿跑。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凌渡不值得买,这车基本上就是样子货,动力总成调教的很差,舒适度也很差,小毛病也特别多,价格虚高,如果你买了肯定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