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鸟2019款国六落地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蓝鸟2019款国六落地大概要7到8万左右:

1、外观上,前脸形状依然是日产家族风格的设计风格,前灯与前脸在网络上融为一体,一种微笑的感觉。汽车侧面的造型需要大家适应一段时间,经过C柱的处理,使车顶有悬挂感,对于后排头部空间有一定的帮助;

2、内饰设计上,运动氛围比较好,仪表台稍微向驾驶侧倾斜,造作更方便。外露的扬声器、平底方向盘细节营造运动氛围;

3、在动力系统中,配备1.6L自吸发动机,最高功率93kw(126马力),最大扭矩154牛米,双喷射形式,提高动力,节省燃油。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日产蓝鸟2019款车型总体上,个人认为该车的优点是经济性,可靠性好,缺点是车的舒适性和隔音性很一般,不过总得来说还是不错的,该车落地价是在8万左右就可以了,不过还是要看地区的,不同地区的价格是不一样的,优惠也不同。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蓝鸟2019款国六售价是在7--10万左右,具体多少钱落地建议到当地4S店问问,因为各地优惠不同。蓝鸟搭载了升级版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最新的轩逸1.6L功率一致,最大功率93kW(126PS)/5600rpm,最大扭矩154N·m/4000rpm。拥有DIS燃油双喷射技术与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以及ISS智能启停系统,满足动力需求同时有着更佳的油耗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