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蓝鸟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蓝鸟,外观部分其实一直都是争议最大的话题。有人觉得很帅气,有人觉得完全无法入眼,蓝鸟配置:

1、但蓝鸟的外观设计非常个性非常犀利,非常年轻化到是真的。起码回头率和抓眼球方面,是成功的;

2、然后说内在部分,其实没什么突出的,1.6自然吸气发动机,为了国6政策已经量产上市,因此选购起来没此方面的后顾之忧。CVT变速箱也是证明了这款车就是针对家用的,平稳省油是主打的基调。没有去为了高科技而高科技;

3、所以蓝鸟这款车,如果您觉得它外观帅气,完全可以考虑购入作为家用代步车。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蓝鸟这款车可以说在外形上看上去并不怎么惹人喜欢,这也许每个人的审美观点不一样的原因吧,不过在前脸的造型与荆轲以及逍客有许多相似之处,还是可以接受的,悬浮式车顶设计,看上去有些另类,整个车身看上去还是非常不错的,其实在外形的设计上,这个要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蓝鸟出新后,老品质依然保证,因为老蓝鸟大家都很熟悉,时尚的设计,流行的曲线让新蓝鸟更加漂亮。年轻人首选。不仅仅是一台代步车,更是惹人喜爱的家庭成员,油耗低,安全性和配置都不错,日系车中的名品,好车经得起市场的检验。配置很高,强于其他合资车,可以说性价比很高的一款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