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电瓶在哪呢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电瓶在后备箱下面,电池装在后备箱主要是在发生重大碰撞的时候由传感器感知后会自动切断电源。宝马是德国汽车品牌,隶属于BMW集团,宝马汽车公司以汽车的高质量、高性能和高技术为追求目标。

宝马电瓶用3至4年,电瓶是电池的一种,也叫蓄电池,其工作原理是把化学能转化为电能,通常所说的电瓶是指铅酸蓄电池,即一种主要由铅及其氧化物做电极,硫酸溶液做电解液的蓄电池。

随着车辆公里数的增加,电池寿命会逐渐降低。而有些车主的电池寿命只有一两年,这主要是因为他们的日常用车习惯,比如经常使用供电设备而不启动车辆,导致电量损耗,从而缩短其使用寿命。当车辆在车内时,有机会通过发电为电池充电。此时供电设备处于循环工作状态,不会对电池造成影响。但车辆未启动时,发电机无法给其充电,电池容量有限。一旦车内供电设备耗电过多,电池随时可能直接损坏报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