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奇骏碰撞测试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尼桑奇骏碰撞测试还行吧,碰撞测试4颗星:

1、新奇骏通过多项领先的高科技设计,有效扩展了驾驶者与乘客的宽阔视野。继新逍客之后,新奇骏也开创性的搭载了足以傲视群雄的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

2、该系统可以通过四个超广角摄像头,合成车辆周围环境的鸟瞰图,为泊车提供无限便利之余,更能在平常驾驶中体验眼观八方的全新驾驶享受;

3、新奇骏基于X元素全新设计的前脸、前大灯及LED尾灯组合,打造更显自我魅力与生活品味的智酷外观,将X锋芒展露无遗;

4、同时,新奇骏还配备了拥有超广视野的超大型开阔天窗,可实现前所未有的采光效果,令驾乘空间加倍通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一般般,因为所有的日产车型都是比较薄的,所以碰撞测试才4颗星。新奇骏通过全新升级的智能驱动技术,确保畅快通行。全新调校升级的智能全模式四驱4×4-i,提供2WD、AUTO、LOCK三种驱动模式切换,在不同行驶路况,前后轮扭矩分配可自动调整至最适合的比例。无论日常道路还是湿滑崎岖道路,都能确保车辆行驶达到近乎理想的状态。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过得去,碰撞测试是4颗星。它以全新升级的智酷外观、高品质内部设计、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和“CARWINGS智行+”智能全方位行车服务,完美融合了卓越的SUV通过性、领先的智能配备与宽大舒适的内部空间设计,以智观、智驱、智享三大核心优势开创城市SUV的智酷全能新风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