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智先锋版有天窗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缤智两驱先锋型是有天窗的,两驱豪华型,四驱旗舰型都配有全景天窗,参考:

1、缤智的全景天窗仅仅出现在次顶配和顶配车型上,从普及程度来看,并不如上文提到的锋驭和现代ix25。缤智全景天窗面积不算小,能充分照顾前后排乘客的采光感受,而通风则能开启前半部天窗;

2、缤智采用了偏向驾驶者的倾斜式中控台,整体上不但简洁,并且具备一定的运动元素。缤智中控台副驾驶一侧的空调出风口采用了同级罕见的三个格栅直线相连的布局,不但出风范围大,更重要是有足够大胆的创新。三炮筒自发光仪表简约大方,日常用车信息齐全;

3、全景天窗实际上是相对于普通天窗而言。一般而言,全景天窗首先面积较大,甚至是整块玻璃的车顶,坐在车中可以将上方的景象一览无余;目前较多的全景天窗为前后两块单独的玻璃,分别使得前后座位都有天窗的感受。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缤智先锋版是有天窗的,缤智标配没有全景天窗,全景天窗实际上是相对于普通天窗而言。一般而言,全景天窗首先面积较大,甚至是整块玻璃的车顶,坐在车中可以将上方的景象一览无余;目前较多的全景天窗为前后两块单独的玻璃,分别使得前后座位都有天窗的感受。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缤智先锋版有的,低配的都没有天窗。 缤智只有3款高配的车型有带全景天窗,分别是1.8L CVT先锋版、豪华版、旗舰版。 以下的低配都没有天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