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智1.5t发动机机油会增多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缤智1.5L自吸发动机是没有机油增多现象的。只有本田的1.5t涡轮增压机才有过机油增多问题,但目前均已解决了;

1、缤智动力性能的设计理念是“Smart&Active”,旨在高度融合Honda独有的操控性、驾驶乐趣、更高级别的乘坐舒适性;

2、缤智1.8L车型搭载了高效能的1.8L i-VTEC发动机,通过结合低油耗轻量化、低摩擦化等技术,将中高负荷时的强劲动力性能和低负荷时的优异燃油经济性高度融合在一起,配合新一代CVT变速器,最低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5L/100KM,实现了在节油性与驾控感的高度平衡;

3、缤智1.5L车型搭载了Honda全新一代Earth Dreams Technology(地球梦科技)动力总成系统。缤智1.5L车型搭载的1.5L直喷DOHC 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96 kW,峰值扭矩为155 N·m,动力性能居同级别车型之首。配合轻快顺畅的新一代CVT变速器,在带给消费者极富乐趣的驾驶感受,而综合油耗低至5.9L/100km,再次实现突破;

4、缤智还搭载Idle Stop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系统,进一步提升环保性能;Real-time AWD四轮驱动系统与低重心地盘的应用,也实现了更富乐趣的驾驶体验。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机油增多源自2018年初本田的地球梦1.5t发动机,原因是汽油蒸气窜入曲轴箱,融入机油内造成机油乳化增多的现象,之后本田厂家通过召回和技术改进等方法进行了整改,目前本田机油增多的副面新闻已然消除,本田车系依然卖的很火;本田缤智1.5L自吸发动机是没有机油增多现象的。只有本田的1.5t涡轮增压机才有过机油增多问题,但目前均已解决了。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新缤智将之前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被替换成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地球梦科技"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30kW,最大扭矩为220Nm,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可实现同级强劲动力,甚至超越部分豪华品牌的水平,同时,新缤智还兼具出色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1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