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起亚嘉华商务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起亚嘉华颜值还是挺高的,作为一款MPV,它在韩国市场的保有量相当于朗逸在中国的保有量:

1、经过改版之后,最新版的起亚嘉华内部的黑色点阵装饰变成了网格状结构,下保险杠也从之前的贯穿式设计变为三段式设计,两侧雾灯由圆形雾灯变为四颗LED光源雾灯,辅以银色镀铬饰条进行点缀,使前脸看起来更加时尚大气;

2、为满足商务接待以及家庭出行需求,起亚嘉华采用2+2+3的座舱布局,座椅颇具设计感且坐垫柔软,头枕很厚实,对头部支撑非常好,还配备电动腰部支撑。第二排采用两个独立座椅的设计,配备可调节双扶手,第二排座椅除了中间留有过道外,还可以将座椅翻折直立,兼顾舒适度和实用性。储物方面也很牛批,车上储物槽丰富,尾厢的装载能力也很强,如果将第三排座椅完全放倒与地板水平隐藏起来,甚至可以睡在车里;

3、起亚嘉华用的是3.3L V6汽油发动机和2.2T L4柴油发动机。其中3.3L车型最大功率206kW,峰值扭矩336N·m,数据性能与同级别克莱斯勒大捷龙的3.6L、埃尔法的3.5L几乎处在同一水平。底盘也是标准的豪华MPV调校风格,减振工作做得十分出色,悬架不硬,经过细碎路面也不会有很强的不适感,非常适合商务接待或者一家人出行。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起亚嘉华采用的是2+2+3的座椅布局,也是现在MPV最传统的座椅布局方式,这样便于乘客进入第三排,而嘉华的第二排两个座椅之间的过道宽度为365mm,乘客可以轻松的在车厢内移动。第二排的座椅可以前后移动,最大腿部空间为2拳,第三排的最大腿部空间为3拳多,表现十分亮眼,而且第三排儿童安全座椅接口,这点做的比其他MPV车型更加用心。2.2t涡轮增压的低配车型完全可以满足日常需求,看惯了GL8,奥德赛等车型,起亚嘉华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性价比很高,值得购买。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起亚新嘉华的中控台造型也进行了重新设计,一改之前老气横秋的风格,而且还增加了很多新功能比如手机互联系统,内饰做工很好,摸起来没有任何毛刺,用料也很丰富,中控台上方以及门板上都用了很多皮质包裹,高级感很强,但是方向盘的设计并不好看,尤其是中间的圆形喇叭区域显得很不用心。

动力方面嘉华并没有进行改动,而是继续使用原来的3.3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2.2T柴油发动机,变速箱均采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虽然3.3L发动机带有缸内直喷技术,但是280马力也是一台2.5T或者3.0L发动机轻轻松松就能达到的水准,3.3L的发动机动力输出固然平顺,但是中国的车船使用税则会让它的使用费大大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