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智先锋版和豪华版区别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区别是豪华版比先锋版多一个智能互联屏,定速巡航,行李架,LED前大灯自动恒温空调:

1、这款车是本土旗下的一款实用化家用小型SUV,突出的设计特点,是简单可靠,易于使用;

2、比如它1.5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选型,就没有往涡轮增压上靠。为的正是稳定可靠;

3、而CVT变速箱的匹配,其实也很大程度上体现出“家用”理念。平稳省油是它的主基调;

4、客观的说,从家用的务实之选这个角度来说,这种设计理念,是我非常赞同的。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锋版和旗舰版之间还有一个配置,豪华版。先锋版比旗舰版相比,大灯不一样,没有定速巡航、没有互联屏、没有自动恒温空调、没有真皮方向盘、没有真皮座椅、没有四驱、没有换挡拨片、没有导航等。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旗舰型较豪华型增加的配置是差别为:旗舰型加前置四驱、加适时四驱、加多片离合器、加前后排头部气囊、加方向盘换挡、加真皮座椅、加GPS导航、加后排隐私玻璃、加温度分区控制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