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昂怎么样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途昂售价是在19.56万--45.89万,2019款大众途昂性价比不错值得入手:

1、外观方面,四驱舒适的18寸轮毂很耐看,18寸胎舒适度经济型跟实用性更高,自己又加了车窗镀铬条,挺漂亮;

2、内饰方面,内饰简单大方,一股子大众味儿,到处都是塑料自己又装了黑钛拉丝面板,看起来高级多了车灯设计:大灯很漂亮,途昂的前脸真的是霸气侧漏,大脑袋看起来威武十足。 座椅舒适性:大众的座椅不是那种很软的,总的来说舒适度不赖,舒适版座椅不是全真皮,也避免了真皮座椅冬冷夏热的问题,织物座椅挺漂亮的;

3、油耗方面,油耗挺满意,市区走走停停大概百公里12个,高速的话大概是7.5--8,有些高人的油耗更低,我也只能仰望一下了。高速路行驶:高速行驶油耗可以控制在8以内表现还算可以吧;

4、操控方面,操控蛮灵活的,很好开。就是车头太大车身太宽,好多商场的地下车库入口进着心里没底;

5、装了道可视360跟后视镜电动折叠,感觉真是太强大了,车头跟车身距离墙面多远看的一清二楚,不用再下车判断距离了。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途昂将基于大众MQB平台而来。动力方面,途昂将搭载2.0TSI高/低功率发动机和2.5T V6发动机可选。据悉,全新2.5T发动机是首次出现在大众国产车型上,其峰值扭矩高达500N·m。传动系统,与2.5T发动机匹配的DQ500 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新大众途昂的价格是19.56万--43.09万。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途昂的官方报价为30.89--51.89万元,大众途昂的厂商是上汽大众,这是一款大气时尚的微豪华SUV非常的帅气。途昂的每辆车都配备有标准的辅助驾驶功能,而且他的内饰很豪华,乘坐起来非常的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