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派新款2019款是几缸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2019款凌派是4缸的:

1、全新一代凌派配备了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胎压监测、电子手刹、一键启动、电动天窗、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交通标志识别、盲点显示、预碰撞自动制动系统等配置;

2、全新一代凌派放弃了陈旧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全系换装了代号P10A3的1.0T直列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173牛·米,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Honda新一代CVT无级变速器,实现综合工况油耗最低仅为4.9L /100km,可以说很省油。话说回来,三缸发动机固然省油,但抖动现象依然存在,尤其是车辆起步时,发动机的抖动十分容易察觉,正常行驶的话,抖动则不是特别强烈;

3、全新一代凌派采用的是经过优化调校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架,悬挂调校偏运动,更加结实耐用,稳定性也增强不少,舒适度同样有所提升。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4缸的,配置更是科技丰富。对称式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软质皮革包裹,并辅以钢琴烤漆饰条装饰,整体质感有所提升;8英寸彩色中控触摸屏和7英寸TFT彩色液晶组合式仪表,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中控大屏还内置了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增加实用性。总体来说,2019款全新一代本田凌派,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方面都非常潮流,而且比较适合年轻人,最重要是省油也是它的优点。在下认为,2019款全新一代本田凌派值得入手。俗话说,在这个看脸的时代,2019款全新一代本田凌派颜值就不用说了,看上的就准备好下手。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4缸的,新款凌派车辆仪表盘正常来说自检完毕启动打火以后不会有故障灯亮属于正常,仪表盘上面的显示信息可以随车说明书参考,不过属于三缸发动机由于惯性稳定性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