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凌派钥匙怎么换电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本田凌派钥匙更换电池的方法:

1、将遥控钥匙的按钮打开,使不锈钢的钥匙弹出;

2、将钥匙带图标的一面朝上,左手食指和拇指分别握于钥匙两侧端,位置与图案成直线。也就是说食指——图案——拇指着力点成一条直线;同时将右手拇指放在钥匙扣的右侧面上,使之与左侧的图案点在中间弧线相对称,右手食指弯曲与右侧拇指相对;

3、左手扳住钥匙两侧,同时右手拇指用力向下压,使中间弧型缝隙变大,同时两手相向外拉,在中间缝隙进一步增大的同时将钥匙右侧半向下用力,这时缝隙将进一步加大,(这时用一个小刀放在缝隙中间用力分开会很省力)直至钥匙分成两部分,此时带图案的一半不再分解;

4、将不带图案的一半从中间的缝隙再用力掰开,在两部分的中间将看到橡胶条,是防止灰尘进入用的;

5、用小刀撬开圆形电池,更换新车电池,安装好就可以了。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广汽本田凌派钥匙更换电池找到顶部的按钮,按下可以拔出机械钥匙,向外拔出金属钥匙后,可以用机械钥匙插入车门把手转动打开,拔出钥匙后我们能看到遮挡的一面,用扁平的螺丝刀插入,撬开车钥匙盖,出现一条缝隙后,可以用手扳开,扳开盖子,就能看到里面的电池,取下旧电池,装入新电池,把盖子盖回,这样就完成了电池的更换。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广汽本田凌派钥匙更换电池首先我们扳动一下钥匙上的小开关,取出机械钥匙,拔出机械钥匙后,我们可以看到钥匙壳周围有一条缝隙,用一字螺丝刀或者其他薄的工具去撬动,沿着缝隙转一圈,打开后,我们将里面的小电池取出,换上新电池,注意正极朝上,换好电池后我们将钥匙壳按在一起;然后再把机械钥匙插回去,这样就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