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腾多少钱一公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款车表现不错,跑高速一百二转速只有二千四,油耗在5.5到6个油之间。一公里约四毛:

1、从外观来看,2012版速腾的长宽高分别为4644mm、1778mm、1482mm,轴距为2651mm,车身尺寸方面有了明显增加,特别是后排空间有了明显的改变。这一点满足了许多消费者对空间的需求和喜好;

2、细节方面,2012版速腾的前脸延续了大众家族的血统,拥有镀铬条的进气格栅与前大灯连成一线,在老款速腾出现的U型大进气格栅已经不那么明显。前大灯造型也比现款车型更犀利,内侧尖角设计与6代高尔夫同出一辙,“眼神”也更加锐利;

3、而尾部设计和新帕萨特有几分相似,“飞梭”造型的尾灯一改老款圆润的风格,线条严谨而富有张力。门板上的内部的油箱开启按钮取消了,变成了现在的自动按压式,给日常的加油中提供了很大便利;

4、内饰方面,2012版速腾依然延续线条流畅而大气的风格,仪表板的横向造型使得内饰空间在宽度感觉上大大增强。大众标准化的三辐方向盘,在皮质材料的包裹下手感出色,多功能按键的设置足以让驾驶者触手可及,操作起来十分方便。平面式双圆式仪表盘,采用白色背光技术,车辆信息显示简洁醒目;

5、动力方面,2012版速腾1.6L车型装备了EA111系列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提升至105马力(77kw),峰值扭矩达到155N·m。而与之匹配的则是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器。动力表现相比老款1.6L速腾有所提升。而1.4TSI与1.8TSI发动机与现款所配备的相同,仅是1.8TSI车型匹配了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取代了老款6AT变速器。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耗在6.5-7.5L/百km,油价按92#或93#测算(5.7元/L),差不多0.4元/km左右。一汽-大众2012版速腾为全新换代车型,共分1.6L、1.4TSI和1.8TSI三种排量的10款配置车型。速腾作为德国品质A级车之经典一直具有良好的用户口碑,而这款备受期待的2012版速腾在外观上同步引进北美原型车身设计,轴距与内部空间相比老款车型有很大提升。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大众速腾1.6排量发动机的车型车子加92号汽油的情况下该车的综合油耗基本在一公里四五角钱左右。全新一代速腾Long-Wheelbase诞生于MQB A2平台,在设计理念、舒适安全、空间布局等方面实现了全面革新。全新一代速腾Long-Wheelbase的目标群体是以80后、90后为主体的新中产,是富有格调,享受生活,有追求、渴望品位人生的未来时代精英,对他们而言,消费升级的本质并非传统意义上消费高挡的品牌或产品,而是在于生活品质的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