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宝马530领先豪华有泊车功能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宝马530领先豪华有泊车功能开启方法:

1、自动泊车只能在侧方面停车而且车位比车长多1.5M以上时才能启动的;

2、前面一辆车,后面一辆车,中间的空位如能达到要求,你得先把车开到与后面那车平齐或更往后的位置(与侧车横向距离应为0.5--1.5M之间);

3、按下自动泊车按纽,指示灯亮起,仪表显示屏显示往前开,挂上D挡,轻踩刹车,控制车速,一直开到大约与前车平齐或更往前的位置,直到仪表显示屏显示R;

4、并有图示倒车时,再挂上倒挡,显示转向干预开始,这时双手放开方向盘,只要轻踩刹车,控制住车速就行了;

5、以上为右侧方位停车时的操作,如停左方位,需打左转向灯 。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操作方法前/后探测雷达、泊车辅助控制单元、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自动变速箱、刹车系统、和行车电脑等元件来共同实现的,这套系统可以实现侧向和垂直两种停车方式。另外,侧向停车后还支持侧向自动使出功能,但垂直停车后不支持自动驶出车位,这款车是有的。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泊车这功能的,当有合适的车位时 ,仪表会有P提示,此时挂入倒挡,仪表提示是否辅助驻车,按OK键,您只需控制油门和刹车就OK啦。当然,注意周围环境也是您的义务,毕竟只是辅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