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增驾d需要什么条件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C1增驾d只需要C1证满一年,且最近一个记分周期无满分12分的记录。需要向地车管所提出增驾申请。需要提供你的身份证,驾驶证,体检合格证明和照片。凭《机动车驾驶证》、身份证件、《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等到市车管所驾驶证受理岗审核盖章。不论是增驾或是立即考摩托车驾驶证,准备好材料后立即去本地车辆管理所报考就可以。

增驾摩托车驾驶证一般在7-半个月上下,实际上 摩托车驾驶证考試非常简单,一般花一天时间去报考,二天时间去做题、训练,再花二天时间去考試,考试之后上缴驾驶证去合拼也就差不多了。摩托车驾驶证较为人少考,压根用不上多少时间。许多地区全是科目二科目三连考,有一些乃至能在一天以内考过4个学科。一天考过4个学科的主要是早上分配科目一考试,随后中午开展科目二、三、四考試。此外,有一些地区乃至无需开展预定,一切都由车辆管理所去分配,通告及时就可以开展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