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荣威rx3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汽荣威rx3这款车质量量介绍:

1、外观方面,外观设计上,虽然延续了荣威RX5的设计风格,但是还是可以看到许多不同的元素,“鲸头燕尾”造型设计使整车看起来十分匀称,大灯与轮毂的设计同样出彩;

2、内饰方面,内饰的设计是最能体现荣威RX3的风格所在,整体简洁大气,细节精致细腻,同时这也是上汽这两年在内饰设计上的越来越聪明的地方:比合资车更豪华、更上挡次,同时比自主车更精致、更细腻;

3、配置方面,荣威RX3将搭配1.6L自然吸气和1.3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1.6L发动机为自主研发,1.3T发动机为上汽通用LI6型最新一代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高达120千瓦,传动系统预计跟MG ZS一样将搭载手动变速箱和爱信6AT变速箱。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方面,与以往的一样,荣威RX3最大卖点依旧在于动力配置,纵然上汽“蓝芯”战略发动机早已名声在外,但这次荣威RX3上搭载的这两款发动机更是两款全新升级的发动机:自主研发的阿特金森1.6L自燃吸气发动机,与通用联合研发的双喷射1.3T(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单从动力、油耗等参数来看,这两款发动机都属于行业内顶级水平。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汽荣威近些年,在国产自主品牌中可谓是佼佼者,前后发布的RX5、i6和新能源车eRX5、ei6都纷纷在市场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而近期在市场中备受关注的小型SUV市场,荣威自然也不会错过这个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