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荣威rx3没有胎压监测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汽荣威rx3只有顶配版(自动互联网智尊版)配有TPMS直接式胎压监测:

1、荣威RX3正面100% 重叠刚性壁障碰撞试验中,时速高于50km,车头溃缩吸能,气囊瞬间弹开,得益于高强度笼式车身结构和吸能发动机舱;正面40%碰撞,碰撞速度为64km/h!荣威RX3受力面积更小,着重考核乘员保护!吸能设计、A、B柱加强板和车身扭转刚度也再次得到验证;50-51km/h的侧面碰撞;

2、荣威RX3高强度车身加上全车6个安全气囊和前排三点式预紧限力安全带形成了坚实的铠甲;

3、除了被动安全,荣威RX3的主动安全也是相当过硬!比如 HAS坡起辅助、HDC下坡辅助、BOSCH第九代ESP电子稳定系统、车尾倒车雷达+车尾倒车影像、国际标准ISOFIX后排儿童座椅座椅系统…更让驾驶者信心十足。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汽荣威rx3是没有胎压监测的,从外观上来看,荣威rx3就是一台缩小版的rx5。确实rx3在很多方面跟rx5都有类似之处,比如家族式的前脸:飞翼式大灯和进气格栅。硬朗的腰线也是增添了整车的力量感,尾部跟rx5的设计也没有太大的区别。当然荣威辛苦争取到的中国最美自主汽车品牌,肯定是有很多值得认可的地方。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汽荣威rx3是没有胎压监测的,荣威RX8是不三菱发动机,荣威自主研发的,荣威RX8上搭载的2.0T 发动机与更早上市的上汽大通D90基本相同,只是在调教上有少许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