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瑞风s4国六标准的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淮瑞风s4国六标准还可以吧:

1、江淮瑞风S4是一款紧凑型SUV,目前在售1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78-9.88万;

2、外观方面采用瑞风家族最新风格设计,长宽高分别为4410/1800/1660毫米,轴距为2,620毫米;

3、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L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千瓦和88千瓦;

4、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CVT变速箱。内饰方面,瑞风S4搭载江淮旗下的智聆3.0车联网系统,和与科大讯飞合作的车载语音3.5系统,提供强大的语音功能;

5、另外,智聆3.0车联网系统还集成了车辆的远程遥控等多项人性化配置。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淮瑞风s4国六标准挺好的,不错。瑞风m4这个发动机还是蛮不错的,都用了很多的先进技术,而且排放标准都能达到国六b的排放标准,发动机还通过了专业检验,安全性还是很可靠的。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瑞风S4车型的尾气排放目前还是没有达国6排放,而是国5排放标准的,国6排放标准的瑞风S4车型应该还是需要等一个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