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6008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标致6008这款车的油耗一般在10个左右,个人觉得还算比较高的了。车辆油耗高的原因:

1、受气温的影响导致油耗波动,这是正常的。一般到了冬天气温低,油耗都会增大一些,几乎能与夏天开空调时的油耗相当。这是因为气温低,发动机散发的热量增多了。发动机要保持恒定的温度才能正常工作,散热多就需要燃烧更多的汽油产生热量,这部分汽油没有用来做功,变成热量浪费掉了,因此油耗会增大,这是无法避免的。其次冬季热车时间长,从刚启动到水温正常需要更长的时间和更多的汽油;

2、车辆长时间未保养,机油和空气滤芯变脏了也会导致油耗增大。机油脏了就会润滑不良,导致发动机各个运动部件阻力增大,需要更多的能量克服阻力,油耗就会增大。空气滤芯脏了导致进气不畅,首先进气时需要消耗更多能量,其次进气不足导致燃烧不充分,少许汽油没有燃烧完全而被排出,行驶相同里程自然就需要更多的汽油;

3、火花塞该更换了。火花塞比较容易被忽视,有的人十几万公里还没有更换。火花塞寿命到了,虽然还能继续使用,但会因为点火能量不足而导致点火推迟,错过最佳点火时间。比如原本应该在活塞接近于上止点时点燃汽油,因点火能量不足,迟迟点不着,活塞开始往下运动了才点着,这就会导致部分功率损失掉了,很多能量没有用来做功。同时也会导致燃烧不完全,进一步增大油耗。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耗:9.4-10.8L,标致中型suv 6008的概念车将于明年北京车展亮相,此前已经曝光过该车的设计图。据悉,新车未来还将由PSA进行国产,动力系统除配备四缸发动机外,还将搭载一台V6发动机。未来该车预售价约22万起。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油耗在9个左右,标致6008和英菲尼迪QX50(进口)相比,个人认为还是英菲尼迪QX50(进口)好一些,车型维修保养便利性和保值性方面英菲尼迪QX50(进口)车型更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