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4008空调格在哪儿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4008空调格在手套箱的位置,它的操作方法和作用:

1、将副驾驶脚部上部有个黑色塑料板,板上有两伸缩卡掰着它弄下板子,然后拆掉电瓶负极,再把车身电脑拆掉,并把固定车身电脑架拆掉(两个12的螺丝帽),再把副驾驶左脚左侧的板拆掉,有四个螺丝,然后拿下来就可以了;

2、空调滤清器的作用是:过滤从外界进入车厢内部的空气使空气的洁净度提高,一般的过滤物质是指空气中所包含的杂质,微小颗粒物、花粉、细菌、工业废气和灰尘等;

3、空调滤清器的效果是防止这类物质进入空调系统破坏空调系统,给车内乘用人员良好的空气环境,保护车内人员的身体健康,还有就是防止玻璃雾化。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空调滤清器的位置都装在副驾驶位置手套箱的下方或内部,也有部分车型装在副驾驶仓前的玻璃下仓位置,先将外面的两颗塑料螺钉拧下,然后揭下海绵护板,用力推一下滤清器下面的托板,就可取下托板,取出就得滤清器,换上新的,再按照之前的步骤反向操作装回即可 。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空调滤清器的位置都装在副驾驶位置手套箱的下方或内部,空调滤芯的寿命会受环境、空调使用频率等方面的影响。空调滤芯过脏堵塞以后风力就会减弱,当你感觉风力太弱的时候也就该换了。如果不经常用,建议每年换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