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t6迈特威四驱口碑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t6迈特威四驱这款车口碑介绍:

1、外观说实话我没怎么注意,因为看到里面的座椅布局我就感受到铺面而来的商业气息,仿佛自己已经是成功人士了,特别是那张小圆桌,果然是商用MPV。最震惊的就是空间了,抵得上一辆小巴的空间了,空间大到我182m的身高,怎么坐怎么舒服,这明显就是一个移动办公室,商业洽谈啥的感觉应该不错;

2、领略了下迈特威的超大空间,我就想试试乘坐的舒适度怎么样了,如果能顺利忽悠朋友买这台车,我还能没事蹭 下坐,享受下老板级待遇。车贩带着我朋友去路试了一小段,我坐后排,虽然没体验到不同路况的乘坐舒适度,反正行驶在郊区,我对这次试乘体验还是很满意的,可惜没有红酒,不然就更完美了;

3、我没开过这辆车,朋友说除了方向盘比较重,其它的都还好,他还顺便吐槽了下这个价位的车怎么没有电子手刹。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但是终归来说,迈特威的设计特点就是这样从最初的T1到现在的T5,依旧是这样方方正正的元素,聊完了外观,其实迈特威最大的卖点是它的空间部分,简直是内有乾坤,迈特威的空间总体来说是同级别中最优异的,没有之一。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相比于丰田埃尔法,别克GL8,塞纳这些车型来说,迈特威的外观确实感觉老旧了一些,甚至有些人直接喊这个是面包车,但是外观这个东西终究归结于人的审美,每个人对美的看法都是不一样的,也有的人一眼就喜欢上了这个方头方脑的家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