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suv奇骏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日产suv奇骏试驾感觉如下:

1、外观:外观上,整体设计偏向成熟大气,整体看上去比较均衡,没有什么特别的亮点,也没什么特别的槽点,属于经久耐看型;

2、内饰:内饰同样中规中矩,对称式设计的中控台,“丁字裤”方向盘设计已经被很多人吐槽了,不过在2017款以后都已经改成“平底锅”造型了,中控屏幕偏小,大面积的钢琴烤漆面板提升了视觉享受,但也成了指纹和划痕的收集器,利弊都有;

3、配置:全景摄像头,真皮座椅,上坡辅助,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和启动,后视镜电动折叠,自动分区空调等配置上在同价位合资SUV中算比较丰富,对得起这个价格。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形简洁硬朗,内饰精致,空间充裕,性价比高,燃油经济性好。最大缺点:外形小众,科技配置不足,操控性一般,异响、抖动、怠速不稳、钣金较薄问题 外观:奇骏外形延续车型传统,简洁硬朗;前脸肌肉感十足,灯组个性鲜明;相比进口车型,国产尺寸有明显增加;车身采用长后悬的设计,后备箱空间宽敞实用;全系配有全景天窗,适合城市使用。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日产奇骏这款车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通过性,保值性还有维修保养便利性比较好 ,缺点是钣金薄,车子舒适性还有隔音性方面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