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suv奇骏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日产suv奇骏价格是14.58万--21.78万:

1、奇骏配备的是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通过该系统,驾驶员可以自由选择两驱、自动或锁定四驱模式来应对各种路况。两驱模式可以在日常驾驶中有效保持低燃油消耗;

2、在自动模式下,系统将根据路况将前后轮扭矩在100:0到50:50之间智能分配,在各种路面均表现出最佳行驶性能。如较急的弯道转弯时可自动分析油门踏板的深度、方向盘的旋转角度以控制发动机的转速和扭矩输出的分配;

3、而锁定四驱模式,可将前后轮的扭矩分配在约50:50的比例,这种模式适合在一些冰雪、泥泞、沙地等恶劣路况上使用。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骏的国产不仅将进一步丰富东风日产的产品线,使之形成包括小型车骊威、紧凑型车骐达和颐达、中级车轩逸、中高级车天籁、SUV奇骏在内的产品结构,同时也让喜爱SUV的消费者多了一种选择。据悉,当前进口奇骏的排量为2.5L,售价30万33万元。国产后,奇骏将推出2.0L型,售价会比进口车型低,接近东风本田CR-V的24万元。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从个人的驾驶体验来讲,奇骏还是不错的一辆都市紧凑型SUV,老款奇骏看上去比现在的奇骏要更大气,越野感十足,但它又只是辆都市SUV,所以感觉有些名不副实,改款以后的奇骏就好多了,都市感倍增,又不失运动风范,外型绝对不输其他同级别的车型,该车售价是14.58万--21.7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