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宝骏怎么样好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730宝骏这款车介绍:

1、对于一个消费者来说,宝骏730座位一款家用MPV拥有着超高颜值,外观有型且稳重,内饰低调奢华,且独具品位,第一眼就可以俘获消费者的喜爱;

2、从空间上看,宝骏730也是十分优秀的,超大乘车空间以及巧妙的碎片化空间利用,都大幅地提升了整个乘车空间的舒适度,不仅如此,超大的车内空间,可以随意转换,无论是家庭出游,还是装载货物,都能够满足家庭的需要;

3、宝骏730质量怎么样,当然不能只看外观与空间,还需要看配置以及性能。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宝骏730自动挡车型采用载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这款自动挡变速器可承受的最大扭矩为360N·m,同时搭载源自博格华纳的预啮合技术搭配双离合器自适应控制,0.2秒就可以完成快速换挡。动力方面仍然搭载P-Tec。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千瓦)/5500rpm,最大扭矩为230牛·米/2000-3800rpm,综合油耗仅7L每百千米,在同级别车型里,表现非常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