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马t70怎么样省油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野马t70这款车介绍:

1、野马汽车野马T70优点是价位相对便宜,缺点是该车子做工差一些,维修保养便利性和保值性方面不是很有优势,该车子油耗大体还是可以的;

2、野马T70是野马汽车推出的第一款紧凑型suv,在17年的8月份,T70迎来了一次中期的改款车型,整车的总体外观并没有大的改变,只是在细节上面进行了微小的调整;

3、前脸上最大的变化应该就是它的前进气格栅了,新款车型变得更加的精致,有挡次了,老款车型所使用的菱形镂空金属质感隔山被替换为L型的亮条点缀了;

4、前大灯灯组的造型中规中距,灯组内部的配置比较不错,T70全系车型使用的均是卤素光源,并且带有大灯高度可调功能,像自动头灯功能只出现在了高配车型上,时下比较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也是全系的标配。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子的整体做工质量还可以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应该在十个左右了喜欢的话可以先试驾感受一下,主要配置:主副驾驶室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后驻车雷达,车身稳定系统,安全带未系提示,电动天窗,铝合金轮圈,皮质方向盘等等。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观较时尚,前脸像路虎。 油耗较低。 配件不全:地胶、侧踏板现在买不到。 总体来说,比较满意,提车当天走高速,野马T70的整体内饰设计偏年轻运动,总体的用料做工还是非常不错的,比较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